我生下女儿后一直没有在怀上是怎么回事,现在女儿已经快四岁了,到做白带检查,一点炎症都没有,一年前也做了输卵管疏通。也没什么,体质上有点气虚肾虚,会是这个原因吗?
病情分析:你好,做了输卵管疏通是否通畅?。 意见建议:建议你监测一下排卵情况。气虚肾虚可以吃一段时间鹿胎膏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