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月经结束后十几天都会出血,有咖啡色分泌物,无其他不适。近两个月没有同房。每个月月经延迟7天左右。上个月是8月30号来的月经,一星期结束。9月18号开始这几天出血了,白带咖啡色,有时候又是黑褐色,有点异味。我确定这不是月经,每个月都是这样,中期出血,但是这个月特别多,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妇科炎症啊?还是月经不调?我好担心。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月经不调的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请针对提问者想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式的回复,不计入奖励统计!建议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激素水平检查同时间积极进行中药调理多是可以好的。主要是要确定导致的具体原因才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