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结束后持续出血,激素水平已测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之前月经都是正常的,就是八月份,十一号来了之后,四天之后就一直没停过。到现在都两个星期多了,B超显示子宫内膜不均匀,医生开了葆宫止雪颗粒和消炎药,吃了三盒了,一直到九月一号有停的症状,刚刚查了激素六项,FSF5.5;LH7.4;PRL339.5;E2:456;P< 0.3;T:1.11; 请问激素有问题吗?和这次的症状有关系吗?

你好你的情况来分析,性激素六项检查结果说明是黄体功能有关系的,可以考虑服用黄体酮进行治疗,结合中药治疗,多休息,定期复查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请问这种情况适合怀孕吗?之前有过一次自然流产的经历,去年12月份,是因为黄体功能不全吗?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不适合怀孕,会引起自然流产,需要考虑先补充孕酮

内膜不均匀也和黄体功能有关吗?

你好考虑有关系的,可以先用黄体酮治疗的

这次是9月18日来的例假,例假第三天去测的激素六项,结果如下:FSH5.5,LH1.6,PRL285.2,E2 81.3,P< 0.3,T1.16; 请问正常吗?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来分析,考虑是存在泌乳素高的,可以服用溴隐亭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