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了红色的小包,不疼不痒,有一两个月了
丁鑫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脸上长了红色的小包,不疼不痒,有一两个月了,和痘痘不一样,我试着挤过,没有痘痘里的那种白色的小颗粒,但是挤过后好像严重了,本来只有包是红的,现在周围一圈都红了,该怎么办才好,怎样尽快让它消失呢,谢谢了

病情分析:你好,这样的话,建议你可以口服药物磷酸氢钙咀嚼片,开瑞坦片,维生素C,治疗 意见建议:不要用化妆品不要过度吹空调,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环境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