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最近在家呆着出现有红色的包包,不疼不痒的。怎么回事?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蚊虫叮咬的,这样的包块一般会自己消退的,不必担心。也可以用无极膏涂擦。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可是我妈说是在房间里呆久了。
呆久肯定不会长的,多喝点水,会自己消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