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0。大前天晚上开始拉肚子,打了一针,第二天上午感觉头有点痛,身子很烫。发烧39度又在医院打了四瓶吊针,可现在次数到不多,可是还是在拉稀的,肚子也是一阵一阵的痛。医生就开了止痛药晚上在吃。请问医生为什么会不见的好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肠炎肠痉挛引起的拉肚子肚子疼痛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诺氟沙星,颠茄片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