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2岁,从大前天晚上开始发烧,有到将近39度,没有其他症状,有吃头孢克洛,利巴韦林,氨芬黄那敏,还有中药成分的退热颗粒,昨天下午没有发烧了,今天早上睡着的时候摸额头没有发烧,醒了以后怎么又开始烧了,现在刚吃完药,要怎么办,谢谢
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多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我建议继续使用小儿氨粉黄那敏颗粒+头孢克洛+利巴韦林进行治疗啊,发热时可以使用安瑞克及时退热,另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食积,如果宝宝有食积也会引起发热的,一定要让孩子多喝水啊
谢谢你马医生,现在温度又降下来了,今天可以再吃七星茶吗?昨天有吃,昨天中午拉出来的便便有点粘,不象平时的先硬后软,好像有点拉肚子,今天又加了妈咪爱,吃这么多种药小孩会不会受不了哦,真担心,谢谢
你好,七星茶是去火的,大便发粘还是有内热啊,可以让宝宝喝点绿豆汤吧,别吃这么多药物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