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了,约6周左右,我这个月15号去检查
吴安乐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  肿瘤内科  呼吸内科

我怀孕了,约6周左右,我这个月15号去检查,医生说有先兆流产,但是肚子不痛也没流血,医生开了药给我,我也吃了,但是我打算明天要去复查一下,请问我要停药一天吗?

病情分析:这个复查不需要停药的,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你现在还是不知道复查结果的,所以建议药物还是继续吃比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