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6周左右 每天都见红 去医院检查都说是孩子正常 有流产迹象 开了保胎药在家静养 不知道为什么会出血
引起流产的原因很多,你现在需要卧床休息,不要有性生活,用上保胎药,如果不再出血,就没有关系了
吃保胎药多久能见效呢
这个不好说,你需要保胎一周复查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