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十天了,老打嗝,而且嗝得有点久,母乳喂养,总是喂完奶一两个小时才突然打嗝不止,不知该怎么办好?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老是打嗝主要还是跟消化不良有关啊,坚持每次喂奶后要及时拍背顺奶至打嗝为止啊 意见建议:期间喂养少食多餐,避免腹部受凉啊,必要时可以使用小儿鸡内金散
那拍背是向上拍还是向下拍呢?
向下拍
不是说拍嗝是竖起,由下往上拍吗?哪种才是正确的??
你好,从上往下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