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中药灌肠后一两个小时拉肚子'拉水'有药味'是不是药都没吸收'被拉出来了'强忍不拉的话'药能多吸收一点吗
你好,一般两个小时已经完全吸收,肯定不能吸收完全应该没有问题。
有必要强忍吗?
2小时就够了,没有必要再继续坚持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