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盆腔炎中药灌肠后一两个小时拉肚子'拉水'有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盆腔炎中药灌肠后一两个小时拉肚子'拉水'有药味'是不是药都没吸收'被拉出来了'强忍不拉的话'药能多吸收一点吗

你好,一般两个小时已经完全吸收,肯定不能吸收完全应该没有问题。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必要强忍吗?

2小时就够了,没有必要再继续坚持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