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公去检查精子成活率%50算是正常吗?非常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老公去检查精子成活率%50算是正常吗?非常急切想知道

病情分析:你好,你老公的情况稍微有些低,不过还是在正常范围内的,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尽量避免性生活频繁,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来月经不正常能怀孕吗

月经不调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怀孕的

不回吧!我来月经老拖后、

你是医生吗

怎么回这样说呢

不来月经怎么怀孕

不来月经也是会正常排卵的啊

那我怎么知道自己排卵了那

我每次用试纸都是两跟现

用排卵试纸或者去医院做卵泡监测

我用排卵试纸没次都是两条现

现在还没来月经呢

与内分泌紊乱有关,你可以去医院做卵泡监测

月经不调可以口服调经药

吃中药半个月也没反应

服用黄体酮

我在吃中药调理呢也没用

到底西医好还是中医好

服用黄体酮啊

中医说不行激素太大

那你就中药慢慢调理,本身中药就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