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多囊,无排卵,月经推迟!
何天贻主任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月经推了七天了,买了一盒益玛欣黄体*胶囊,怎么吃啊,我是多囊,吃了应该没事吧!

对于多囊卵巢,可以通过人工卵巢技术,从根本上恢复卵巢功能,那样月经才能规律,卵泡自然发育成熟,才能尽快怀孕,单纯用药物的话效果不太理想

那我的黄体酮要不要吃呢,听说手术可以治多囊,是什么原理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