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7号来的月经,13号完事儿了,这个月21号了还没来。上次月经完事儿之后经常熬夜了,有两天在超市冰柜旁边站着一整天,感觉肚子有点受凉,这个有关系吗?该怎么调理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