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胃镜在胳膊上打了个治吐的针到现在胳膊疼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胃炎,去医院做了个胃镜大夫在胳膊上打了一针治吐的药,俩月都过去了,为什么胳膊到现在还疼,

病情分析:打针的位置会出现红肿症状,胳膊局部疼痛这是正常的,最好是给做一做热敷,会减轻症状,要注意卫生,避免感染 意见建议:但是你说的时候很久还是会疼痛是需要考虑你是否是注射部位后感染导致的或者是局部有硬结的情况形成的可以去检查看看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大夫,不是我打针的地方疼,是打针的这只胳膊累了才会有种酸痛的感觉,这种情况是打过针以后才有的,以前从来没有,

那考虑是打针是没有关系的,可能是你局部的关节受凉或者是劳损等导致的,建议去检查明确的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