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2月4日做药流,所以打了5天针,左氧,
孙沙沙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河间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疾病的诊治对阴道炎、白带异常宫颈炎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积液,以及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月经不调等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掌握宫颈射频消融术、利普刀扥手术。

医生您好!我2月4日做药流,所以打了5天针,左氧,克林,3月份又尿道感染,吃了替硝,三金片,还吃了很多活血的中药,3月24日吃完西药,月底又吃了8副含当归,红花,桃仁鳖甲,泡姜炭之类的药,4月1日后再没吃什么药,4月8日下午来月经,月经间吃了了八珍益母草一盒,后面大概24左右排卵,现在怀孕了,前几个月吃的药,对,胎儿有影响吗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对胎儿的影响较大,主要是药物流产后子宫内膜相对损伤较重,容易导致流产的发生。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我保胎可以吗?

保胎可以吗?前几天有出血!

医生开的黄体酮保胎灵!

最好检查清楚子宫内膜还有孕囊的情况再考虑是否保胎、

有孕囊的,B超上无出血

医生说吃完药一月后复查B超,孕襄最大径16mm!

如果发育正常可以考虑保胎

嗯.↘

祝你健康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