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2月4日做药流,所以打了5天针,左氧,克林,3月份又尿道感染,吃了替硝,三金片,还吃了很多活血的中药,3月24日吃完西药,月底又吃了8副含当归,红花,桃仁鳖甲,泡姜炭之类的药,4月1日后再没吃什么药,4月8日下午来月经,月经间吃了了八珍益母草一盒,后面大概24左右排卵,现在怀孕了,前几个月吃的药,对,胎儿有影响吗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对胎儿的影响较大,主要是药物流产后子宫内膜相对损伤较重,容易导致流产的发生。
那我保胎可以吗?
保胎可以吗?前几天有出血!
医生开的黄体酮保胎灵!
最好检查清楚子宫内膜还有孕囊的情况再考虑是否保胎、
有孕囊的,B超上无出血
医生说吃完药一月后复查B超,孕襄最大径16mm!
如果发育正常可以考虑保胎
嗯.↘
祝你健康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