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檢查報告出來了,還沒給醫生看,幫我看看有問題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介绍,以及化验检查结果看,那是阴性的。 意见建议:检查结果是阴性的,那是正常的。没有感染支原体的,无需治疗的。
這樣謝謝
確定嗎?爲什麽我兩年前到私人醫院葯流0他說我有支原體,和以前男盆友在一起他去檢查也說他的了支原體。
我從來沒有治療過
那是每次的检查结果不同而已的,即使化验阳性不是百分之百的。
去私人醫院是兩三年前的時候查出來的當時我沒在意也不知道這是什麽意思,去年交往男友他不舒服去檢查出來有,才知道是性病,醫生那你的意思是化驗結果不一定準確了?
要怎麼才可以百分百檢查的出來呢?
没有百分之百的检查方法的,哪里都是一样的,
意思我要重新檢查了
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不检查的,如果有症状,最好检查的。
哦好的,謝謝
這有潛伏期的嗎
女性得了是什麽癥狀呢?
主要是局部不舒服的症状的。也可以局部躁痒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