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體檢出支原體陽性,盆腔積液30,該如何正確治療
支原体阳性,盆腔积液,此种情况你可以应用阿奇霉素或者多西环素配合左氧氟沙星等消炎药治疗哦,疗程两周,注意治疗后复查,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復查時要檢查哪些項目
這些是什麼藥,口服的嗎
醫院建議打一個禮拜吊水。需要花費一千多。好貴。又擔心沒效果
开始可以输液,后期可以口服药物维持,疗程两周,一般是可以治愈的,
哦謝謝
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