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两个月胃疼,去医院查是慢性胃炎。挂水加吃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前两个月胃疼,去医院查是慢性胃炎。挂水加吃药好了。好了之后我又开始抽烟喝酒,吃辣椒。一顿不吃辣椒就难受!现在胃又疼,又胀。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胃炎容易引起胃疼烧心胃胀等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可以服用丽珠得乐,奥美拉唑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两个一起服用吗?还是直接吃丽珠得乐

我现在吃斯达舒

一起服用

去医院查是有幽门螺杆菌

这个可以加上克拉霉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