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月就去医院看了,医生给我配了两盒益坤宁颗粒!但没有什么用,现在月经来只用护垫了,卫生巾都用不着,心里急呀!不知道得什么病了?怎么样才能治正常呢?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气血不足,可能劳累,节食减肥会导致的,看中医试试
什么医院都有中医吗?
恩,中医院啊,人民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