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这个时候就过产,怀孕40天发现留了一点
耿利德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妇科,内科,高血压

去年这个时候就过产,怀孕40天发现留了一点点血。这是什么情况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看,应该是有点先兆流产。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查一下孕酮,有必要的话,吃上黄体酮软胶囊或者肌注黄体酮。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问过医生不让动,该怎么办

那就卧床休息吧,让护士去你家出诊打针就行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