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结婚一年多了,生完宝宝后,就不想再做爱了,
赵乐翠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结婚一年多了,生完宝宝后,就不想再做爱了,我是不是性冷淡了啊?我也想夫妻和睦。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性冷淡,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即对性生活无兴趣,也可说性欲减退, 意见建议:可能是心理压力造成的,要消除压力,集中精力提高双方的兴趣。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