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结婚一年多了,老是怀不上,到医院检查也没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我结婚一年多了,老是怀不上,到医院检查也没什么问题,请问要怎么样才比较容易怀孕呢?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需要同时检查一下男性的精子质量是否有异常。或者你是否有做输卵管通水如果都是正常的话可以在排卵期同房这样受孕的概率要大一些。可以在月经开始的第12天检测排卵,如果出现强阳性则证明已经排卵了,这个时候同房则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请问您还有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合肥哪家医院检查好一点呢?

可以去安徽省立医院。

做个输卵管通水和精子质量检查,大概需要多少钱啊?

通水需要100多点,精子质量看项目的多少。有的项目做的多的需要在200元左右。少的也是100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