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孩子2半月拉水4.5天了,昨天去医院医
张格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涞水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儿科,新生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新生儿黄疸,缺血缺氧性脑病,肺炎,以及儿科的上感,肺炎,腹泻等

你好我家孩子2半月拉水4.5天了,昨天去医院医生说有点脱水的迹象住院了医生给打的头孢和葡萄糖给开的思密达蒙脱石散吃4分之1和大度来林鞣酸蛋白散吃6分之1他告诉俩顿奶之间吃对么?药量对么?今天上午拉的挺好有点绊子没有多少水晚上拉的又有很多水请问我家孩子还应不应该在医院治疗?打的药有用么?

您好,这样的服用药物是很规律的,建议继续目前治疗,宝宝恢复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