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宝宝五个月,前天晚上发烧,昨天去医院医生说是因为长牙引发的高烧,打了两次针滴了三次鼻子,喝了六次美林退烧药,伴有拉肚子所以喝了三次思密达,今天他还有一点点热,又吃了点药,今天好多了,只是他的手脚冰凉,现在天气有点凉,但穿衣服盖被子他的手脚都不暖,这要怎么办呢?需要吃点什么吗?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出现发烧,具体体温是多少,查过血常规么? 意见建议:如果是长牙导致的发烧,一般是低烧,37.5左右,建议看看孩子的血象情况再决定需要吃什么药物。
医生没说要查就没查过了,他直接开了药给我,不是低烧,高烧了,都四十度了。现在还拉肚子,拉的大便是绿色的,吃思密达也不太有效。
那么孩子发烧跟长牙是无关的。建议学个血象看看,如果白细胞高了,那么需要吃点抗生素。建议拉肚子可以吃点妈咪爱,隔半个小时后再吃思密达。而且要控制好饮食,先暂停母乳,喝腹泻专用奶粉或者只喝白粥,不要吃甜的。
谢谢你,宝宝现在不烧了,只是还拉,不爱吃奶,拉的有些水,还有点绿,昨晚一直哭闹,今天也爱哭闹,他会不会因为是肚子痛?我刚才喂了点妈咪爱,谢谢你的建议!
医生你好,我宝宝现在出麻疹,长着像痱子一样,我们老家就叫麻,请问我要注意什么,要怎么办?
现在是否有发烧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