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的左眼角(靠鼻子这边)。已经痒了一个多月,上次医生说是眼炎。但是拿了两瓶眼药水滴后,依然没有什么效果!请问有什么建议吗
病情分析:根据描述,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