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的左眼角(靠鼻子这边)。已经痒了一
柯珂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疾病,重视疾病的个体化治疗及整体治疗,对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颤、高血压、心肌病、血栓病等临床常见病、多发病有较好的临床疗效。对中医内科,妇科擅长。

医生。我的左眼角(靠鼻子这边)。已经痒了一个多月,上次医生说是眼炎。但是拿了两瓶眼药水滴后,依然没有什么效果!请问有什么建议吗

病情分析:根据描述,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