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生您好!我在右眼角(靠鼻梁处)长了一颗痣,有医生说是血脂瘤,表明家属史血脂高,有否办法治疗?
你好,血脂瘤它是血管胚化过程中血脂堆积形成的。对于这个问题建议你可以尝试外科手术或者中药外敷的方式进行治疗的。
您能治疗吗?我可以上六院看徐医生。
可能我们不是一个地方的,但是这个问题是可以治疗的。
请您建议我该上哪儿治疗?
我建议你到专业的皮肤专科医院去
具体哪家医院?找哪个大夫为好?
我们不是一个地方的,我推荐不了,你只能在当地问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