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现在22岁,颧骨上面有点斑,请问有什么好的饮食方法能祛除的?现在这个年纪可以开始吃维E吗?
病情分析:你好,上述情形,成年后就可服用维生素E, 意见建议:有上述长斑的情形,少熬夜,少吃辛辣食物,冻品饮料,少用化妆品,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没有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