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周岁,牙龈红肿,刷牙的时候爱出血牙齿也有点发黄,请问这样情况洗牙可以么?
现在多情况考虑是有牙结石。牙龈炎或是牙周炎导致的,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服用牙痛安和阿莫西林和v–c进行治疗,
甲硝唑可以吃吗
牙痛安就是人工牛黄甲硝唑
刷牙出血的情况有一年多了,时好时坏严重时不碰就出血,期间去看过一次说好好刷牙就行,最近上边三颗牙牙龈发红
去医院做牙科检查
还是先做检查不要盲目洗牙是吧?
最好是
好的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