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42天,去医院做B超正常,尿检呈阳性,医生说有可能是宫外孕,几率有多少?吃黄体*两天肚子有点疼。正常吗?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42天,B超检查正常,就表示应该不会有宫外孕。 意见建议:现在吃黄体酮后有腹痛,如果症状轻微,要注意休息,观察有没有阴道流血。
有点轻微疼痛,腰也有点酸疼,,阴道没有流血现象,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不是宫外孕,那是怎么回事?
怀孕后有轻微腹痛,多数是正常的。是增大的子宫压迫,体内的激素增加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