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闭经一段时间后去医院做B超正常开黄体铜来后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闭经一段时间后去医院做B超正常开黄体铜来后,第二月28天来,第三月40来天没来去查激素,医生说在排卵正常就会来了,开鹿胎膏5盒调下后月经依次44天,42天,40天,38天然后突28天痛经厉害,去医院检查彩超正常开益母草3盒喝后第二月28天来。本月31天还未来前几天有来月经症状这两天消失也没来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内分泌调节紊乱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月经来潮的2–4天抽血化验六项激素,查明原因后给予相应的调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深圳的优生检查包含了此项没。以前在那边做个。

还有也不知道这次的月经什么时候来,结婚半年没怀孕,还需要做其它什么检查吗

优生检查不包括六项激素

还要做些其它检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