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一个月前去医院检查说有炎症要治疗三天,没有选择治疗,请问我现在还需要去医院复查吗?如果医生说要治疗,那在什么情况下要治疗,服药可以吗
病情分析:你好,两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现在还需要去医院复查看看宫颈恢复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检查结果是患有炎症了,口服消炎药就可以了。
两个月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了吧。最差的恢复情况是什么样子?
哦,两个月差不多了。最差的就是还有糜烂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