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需要复查吗
李学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高平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各种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附件炎等,各项计生服务,人流,引产等,尤其在不孕症方面输卵管堵塞,宫腔粘连,排卵障碍,习惯性流产,精子活力低下,精液不液化等有较深的研

两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一个月前去医院检查说有炎症要治疗三天,没有选择治疗,请问我现在还需要去医院复查吗?如果医生说要治疗,那在什么情况下要治疗,服药可以吗

病情分析:你好,两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现在还需要去医院复查看看宫颈恢复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检查结果是患有炎症了,口服消炎药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两个月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了吧。最差的恢复情况是什么样子?

哦,两个月差不多了。最差的就是还有糜烂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