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做诊刮吃了两个月的药还需要复查吗
何佳勇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风湿内科疾病。

病情描述:请您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您的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医生会根据您的描述给予详细的回复。

您的情况建议最好还是要去复查一下,看一下子宫内膜情况等,同时建议去看中医师,尝试中医药调理。请问这两个月的月经情况怎么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