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例假是十五号、这今天8号就有点巧克
高科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内科疾病。

我上个月例假是十五号、这今天8号就有点巧克力丝一样的、来例假之前有时也都是这样、而且腿膝盖酸、这是正常的吗?还是有点宫寒?我一般是第一天很疼、第二天稍微有点疼、第三天有血块、流完血块差不多例假就完毕了、原来血块比较多、最近还好。这样需要调理吗?

病情分析:不正常,是宫寒,还有瘀血,说不定还有肾虚的情况 意见建议:很需要调理,而且最好还是去看中医喝中药调理一段时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种宫寒情况属于严重的吗?哪些状况表明是肾虚哪?我还有点掉头发也是因为这吗?

算是比较严重的吧。腰膝酸软,例假量少,有血块,还有掉头发,都有肾虚的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