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来例假是十五号,到今日已延迟11天了。怀疑是否怀孕或只是例假延迟,还是其它原因。于当地医院查得B超结果是:宫内光点欠均匀。查血HCG还没有出结果。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你停经才11天,做b超也是不能明确的,因为一般需要至少5周才能看到孕囊,所以目前只能等hcg结果,再行诊治
那尿检呢?自己在家试纸查了三次是阴性的
门诊医生说例假是快来了,但要是一星期没来下星期再去看,也有可能是怀了还查不出来
对的,因为你内膜是比较厚的。继续观察一下
今天血hcg出来了,阴性,数值正常范围。
继续观察一周,有可能就会来月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