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来例假是十五号,到今日已延迟11天了
涂澜涛医师
妇产科-妇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171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诊断及治疗如:宫颈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痛经,功血及妇科肿瘤,如葡萄胎,宫颈癌,卵巢癌,熟悉其诊断及治疗,专业方向:腹腔镜方向。同时熟悉肺癌的诊治及指导

上个月来例假是十五号,到今日已延迟11天了。怀疑是否怀孕或只是例假延迟,还是其它原因。于当地医院查得B超结果是:宫内光点欠均匀。查血HCG还没有出结果。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你停经才11天,做b超也是不能明确的,因为一般需要至少5周才能看到孕囊,所以目前只能等hcg结果,再行诊治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尿检呢?自己在家试纸查了三次是阴性的

门诊医生说例假是快来了,但要是一星期没来下星期再去看,也有可能是怀了还查不出来

对的,因为你内膜是比较厚的。继续观察一下

今天血hcg出来了,阴性,数值正常范围。

继续观察一周,有可能就会来月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