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已经连着两晚上在12点左右哭,第一晚哭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宝宝已经连着两晚上在12点左右哭,第一晚哭了整整一晚,第二晚哭了一个小时,这是为什么?缺什么吗?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这种情况不好确定的,有可能是由于哪里不舒服的原因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的观察必要的时候找医生当面检查一下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