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为什么每天晚上2点左右哭?
郭民英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邢台市桥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婴儿每天晚上2点左右哭,也不缺微量元素。正在喝葡萄糖酸钙和依可欣。到医院医生也没什么好办法,求帮忙!

考虑缺钙引起的.必要时化验微量元素确诊.确诊之后制定治疗方案.可以服用小儿鱼肝油滴剂和葡萄糖酸钙口服液,也可以服用迪巧钙治疗.多晒太阳,

现在在喝葡萄糖酸钙和依可欣,最近去做化验,没有明显的缺少什么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