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月经总是不来,吃催经药就来了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女28。上次做完B超说有十几个小滤泡,现在月经就是不来,吃了催经药过几天就来了,这个是什么情况呢??严重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月经来潮的2–4天抽血化验六项激素,查明原因后给予相应的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确定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吗?内分泌失调会这样吗?

你的情况可以确定多囊卵巢的,多囊卵巢也属于内分泌失调。

这个严重吗?需要什么治疗呢?

对怀孕有影响吗?

您说的意思我有囊肿是吗?

没有囊肿的

多囊卵巢是什么意思?这个是怎么引起的?

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系的

好,我知道了,现在不会怀孕吧?会有影响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