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总是不来,有了多囊就好不了了吗?
张亚芹主治医师
妇产科-产科 古交市人民医院 擅长: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痛经、子宫肌瘤及不孕症的检查、治疗,还有阴道镜检查、宫腔镜及腹腔镜方面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月经三个月没有来了。

您好,根据您目前的B超结果,不能确定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建议您进一步检查性激素系列,根据结果进一步确诊。然后对症口服药物调理月经治疗,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症,服药的同时加强锻炼,控制饮食,降低体重辅助治疗,这样效果会更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今天我去看医生她说我不会好了,这辈子就这样了,她叫我吃达英35。你说我吃什么药调理了,我吃了半个月的中药今天去查内膜还是那么薄。

医生不能单凭B超检查结果就这样给您诊断,目前口中药调理无效,您可以试着口服达英35调理月经,至少服药3个月,看有无效果。

医生开的克龄蒙调经的"如果停了肯定不来的"我去年也是因为周期不正常脸上总是长豆豆"医生开的达英调经的"我今年的五月停的药"六月来的一次月经"到今都没有来"三个月了"我也不能这辈子就吃避孕药了吧

从性激素检查结果看,不能排除多囊的可能。您可以先服药3–6个月,看是否有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