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难受吃点东西胃就不舒服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今天吃了点东西就难受,而且不多,有点恶心,我爱动,难受

您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一是与受寒有关,二是与消化不良有关,但是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没有怀孕,你目前可以吃点吗叮啉和胃苏冲剂,如果效果不好到医院的消化内科检查一下,最近几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吃生冷食物,吃易消化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再次受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对不起,我打错字了,是不爱动,月经刚过一周,今晚在刷牙时又恶心,小肚子也不好受,不是怀孕吧,只是受凉吗

不好说,你最好是做个早早孕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