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妈今年65岁,十年前乳腺癌手术,7年后骨转移,09一10两年放疗,11年化疗,12年手、胳膊麻木,CT显示颈椎有占位也有增生,又放疗20次后化疗一次,化疗后口腔溃疡厉害,喉咙疼痛不能吃饭于是鼻食流食50天,现在口腔、喉咙不怎么疼了能吃东西了,可是胃又出问题了,吃上东西就难受,吃的少不厉害吃的多就难受厉害,请教这种情况怎样调理一下胃。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老太太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消化能力太差造成的,建议您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办法,就是一次少吃些,每天加几次餐。祝您及家人健康。
医生你好,这种情况不用吃点药调理吗?每天吃饭就是少而多餐。这种情况能好转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