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催乳素高,医生开的溴隐亭。有停药就不来例假了,最近就开始吃,上个月是16号来的例假,昨天又来了。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根据所述是高催乳素血症药物治疗过程中出现月经频发。 意见建议:建议就医检查性激素六项,看看是否正常,积极的给与调理。
我是昨天晚上七点左右来的例假,今天属于第一天还是第二天
第二天。
那是不是过了检查性激素的时间了
不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