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好几年检查是痤疮,医生开了点药吃了好长时间也不管用,后来又去医院化验尿,结果是雄性激素高,缺锌,却维生素b2b6,然后又开了点药,还是不管用
你可以口服消痤丸,外用夫西地酸乳膏,忌食辛辣,你平时睡眠怎么样?
一躺下就睡着,但是经常做梦
哦,建议采用我上边说的方法试试不明白可以再问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