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不好可以做假体下巴嘛
武秀芳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内科,治疗痛风,血液病,胰腺炎,胆囊炎,心脏病,动脉硬化等疾病,熟悉常见的内科,妇科疾病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的牙齿不好 有三颗牙都有洞还有一颗都摇了 但是没掉 有点痛 最近我想去整容做假体的下巴 等整容好再去看牙齿。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病情分析:你说的情况考虑最好是不要整下巴 意见建议:牙齿是漏神经了,需要马上治疗,然后及早做烤瓷牙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整容想了很久 终于可以去整了 可不可以就是整容好恢复的差不多再去弄牙齿呢

最好是先做牙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