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做下巴用假体,说有腔隙放,那这空隙是自有的?还是做出来的,万一不好要取出,下巴会变形吗?我是谢谢
不会的,建议你去当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治疗后注意观察局部的情况变化。
能就上面问的具体回答下吗?医院当然去过,就想听另外的医生说下,不好意思
我个人认为不会造成变形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