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脖子上长痘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长痘三年了'一直没好'最近有点严重'脖子'脖子下面长了好多红色小痘,偶尔会氧,请问我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该怎样治疗?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和图片的显示这是典型的痤疮的表现症状, 意见建议:是痤疮的表现,建议你最好是外用水氯酊和阿达帕林凝胶治疗,效果挺好的,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之前有段时间用亲芙满灵霜'快好了'然后就没用了一段时间'最近又长了'我现在还在用

请问你说的这些药哪里有卖的?

一般药店都有卖的。

我这个是不是过敏了?

不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