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脖子上长痘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医生您好!脸上脖子上老是长痘,长的很大又痛,捏出来是白色的小颗粒,然后是血,有的捏不出白色的小颗粒,但更痛,不知怎么回事,不怎么痒就是痛,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脸上和脖子长痘痘首先考虑是痤疮的表现症状,建议你最好是上传照片看看确诊后可以外用维A酸乳膏等药物治疗,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