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斑秃三个月,去医院治疗,第二次上药,酚,头
何甲书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病,呼吸高感染,肺炎,皮肤性病,以及外科等疾病

斑秃三个月,去医院治疗,第二次上药,酚,头皮发红,微硬,请问是正常的么

病情分析:斑秃头皮发红,微硬是正常的,治疗:(一)首先除去可能找到的诱因,消除患者思想负担,树立治愈的信心。(二)服用镇静剂改善睡眠,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如谷维素10mg一日三次,维生素B族。 意见建议:局部治疗:刺激皮肤充血,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毛发生长。外用1%敏乐定液等。中医治疗:补肾、祛风、养血为治则,常用养血生发胶囊,神应养真丸,二至丸等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是正常的么?为什么会发红呢?这是照片

你好,建议您积极治疗

我是治疗的呀,医生给开药的,也去涂药的,这是第二次涂药之后就红了

没事的,正常现象

确定么?医生,这不是灼伤的表现么?担心

你好,考虑是药物刺激引起的

那我现在能做什么呢、这个会不会影响头发的生长阿

不会的

多久才能消呢

啊,要过一段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