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术过后,医生说隔几天去医院重新包扎上药。
李雪东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丹东市振兴区医院 擅长:各种外科常见疾病,妇科常见病,以及麻醉常见的问题

手术过后,医生说隔几天去医院重新包扎上药。但是医院距这里有点远。而且脚痛,我想去药店买点东西。该买什么呢?我想买点消炎的,还有包扎伤口的。够了吗?

你好,如果不方便的话,自己可以买点碘伏自行消毒,口服消炎药,随时观察病情变化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买其他的?

不用

伤口处可不可以撒点药粉

不用,不要滥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