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家宝宝1周岁3 个月了,可是看上去跟7/8个月大差不多,瘦小。家里人很担心,想带宝宝去医院检查,请问我们是要看什么科?查什么?去之前需要注意什么吗?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高与矮与遗传后天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想带宝宝去医院检查可挂内分泌科或普通儿内科就可以.
不用挂健康体检吗?
也可以
健康体检,去之前要注意什么吗?星期天医院有没有检查?
到周一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